服務項目SERVICE

創新與挑戰

在數位浪潮的推進下,新技術伴隨著新平台不停面對數位科技的浪潮,一波又一波襲來,當科技不斷翻轉,平台新技術也伴隨著趨勢不斷演進。NEXT擁有各方的專業人才、前瞻的技術能力、穩健的開發團隊,邁向科技引領的世代,並勇於挑戰創造出符合客戶需求的價值!

一站式平台服務

我們擁有強大的軟體研發及專業的系統整合能力,提供「ONE Platform Provide All 」。專注在全球線上娛樂產業的技術研發,建構綿密的服務網絡,提供客戶最適切的解決方案服務,創新人類的生活體驗。

傾聽與滿足

我們根據不同的地區、市場需求,進而量身開發各種不同需求的軟體。致力於提供客戶更具效益的解決方案,不斷創造並提升用戶體驗!讓全球客戶擁有更便利、豐富的生活。

開發與維護

NEXT 有著資深的軟體技術團隊,提供卓越的技術能力,並且有著專業UI、UX團隊為後盾,打造出創新有價值的多元化平台。我們有著謹慎安全的客制化維運服務,能將各產品做有效率的維護及協助客戶諮詢。

應變及風險

NEXT 團隊以多年累積的經驗為基礎,持續創新及突破、保持不斷成長的動力,是我們面對每一波科技大演進的潮流中依然可以發揮研發實力的關鍵!我們更是掌握市場脈動,以速度、品質、服務,滿足客戶!讓客戶免於營運風險。